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2 Tan Kim Chwee's Blog

http://goldwatertalkcock.blogspot.com/

学中文

大家好,我叫进水。为了要学中文,我上了LAC2202这门课,因为我觉得学中文很有用。有人说,全世界最多人说的语言是中文。所以,身为华人,我们一定要会写,和说中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老师--张老师,和一个好朋友--Ekachai,
还有其他很喜欢搞笑的同学,陪我一起上这门中文课。
每天上课的时候,老师一“骂”我们:“讲华语!!行不行 ??”我们全班便都会发笑。

有些人说学中文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不否认。但是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谢谢老师!! 你是教过我最好的老师!!
谢谢同学们!! 你们是最棒的!!
我爱上中文课!!! :)

*ps: 老师,有些字我会说不会写。我叫我朋友教我。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问题,这是一个很好学习的过程!花心思写最重要。
Cheong Lee Peng

suang said...

我也很爱上中文课:)

Mag said...

老师我也是有叫朋友帮我的=)

Fae Ravenscore said...

啊!只有我一个人是没有朋友帮忙的吗?:( 我的朋友全部都很忙,连 check 我的 post 也不愿意。。。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

~H.W.~ said...

好吧!加油,我们来一起学!!Let's blog more in 中文!!^_^

~H.W.~ said...

好吧!加油,我们来一起学!!Let's blog more in 中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