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Chong Oi Yee

http://my-new-blog.livejournal.com/

各位同学好,我的名叫爱仪。让我在这儿给你们介绍我的家人。

我家里有四个人;我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的家人都住在马来西亚,只有我一个人在新加坡念书。

我的爸爸今年五十九岁。 他是一个生意人,所以常常出国。我爸爸很喜欢中国画。每当他出国,他都会买一张画。他很愿意花钱买他所爱的画。

我妈妈是一位老师。她今年四十九岁。她就在我以前的小学教英文。我的妈妈很会做饭。她会做各种料理;中国菜,马来菜,日本菜还有法国菜。我总想妈妈做的饭。

我哥哥大我五年。他很聪明。他会说很多语言;日文,法文,德文,中文和英文。他是学音乐的,他很会弹钢琴。他曾教我弹钢琴,可是我总是学不会。

我天天都想念我的家人,所以我常跟他们通电话。他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他们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Nice write up about your family, i'm sure they miss you as much as you miss them. But it'll all worth the while as long as there's love!

yay, let's jiayou for Chinese 2 too!

Love,
Mahrunisa Fathiyah
U074212A

spiralz00 said...

From msia too :) nice write up. ur bro quite pro, know music and so many languages!
Joanna Pearl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