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Laura Sutarlie's Blog

http://lac2201laurasutarlie.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弟弟和我。

我爸爸是一位土木工程师。他很聪明,他修建很大的马路和很大的房屋。

我妈妈是一位老师。她在大学里教书。她很漂亮也很能干, 她会做中国菜。她做的菜很好吃。
我弟弟去年到大学念书。他学工程。他说工程很难,不太喜欢念书。可是我妈妈告诉他:“好好学,以后能成功。”
前年我到新加坡。我的家人都在印度尼西亚。他们常常给我打电话,他们说:“加油!在新加坡好好学习!”我爱我的家人。他们对我真好。我想念他们。今年底,我要回到我的家乡看我的家人。

2 comments:

StefanieI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fanieIS said...

您 好,Laura。你 是 不 是 一 个 人 在 新 加 坡?你 是 不 是 今 年 才到 新 加 坡?If you are lonely, I am here 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