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LAC2201 Te Charlene Diane Villegas's Blog

http://charswodejiaren.blogspot.com/

请看一看, 这些都是我的家人的照片

我和父母
我父母和肯杰

我,妈妈和奶奶


肯杰!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有四口人。奶奶父母和我。我的家在菲律宾. 父亲生意。妈妈帮助爸爸管理生意,而我在新加坡求学。我是独生女,所以爸妈很疼我。奶奶的年龄很大, 她的健康不是很好, 所以妈妈要很细心地照顾她, 让她过个很快乐的晚年。
我的家也有一只狗。它的名字叫肯杰。肯杰的毛是白色的。它今年两岁了。它非常爱睡觉和爱吃东西。我们都很喜欢它,因为他很可爱也很听话。所以, 我也把它当成我们的家人一样。我们一家人生话很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harlene! :)

你好你好!我不知道你也学华文二! Haha。

(Charlene是我的朋友!我们两个一共2002年来新加坡。Hehe)

你没有兄弟姐妹可是你有你的pet!Haha。

我知道你的父母最爱你。:)

Anyway, Good job! :)

R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