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Jonathan Ho Wye Kit's Blog

http://www.mychineseness.blogspot.com/


我的家!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和我。他们都住在马来西亚,但我已经在新加坡读四年的书了。
我的家人

妈妈是位保姆。 她在家里照顾小孩,所以有很多小孩在屋里玩。虽然照顾孩子很困难,妈妈还是喜欢这份工作,因为她很爱小孩。妈妈也常常做家务和饭。所以,我觉得妈妈很能干!
妈妈和孩子们,一共有十个!

爸爸是位会计师。他从拜一到拜五都在工作。爸爸很爱妈妈。每天下班后,爸爸一定帮妈妈做家务。
爸爸帮妈妈照顾小孩

大哥已经结婚了。他和大嫂正准备孩子的出生。宝宝的名字已经取好了:男的叫“Jeremy”,女的叫“Jolene”。上街的时候,大哥和大嫂一定会去看孩子的衣服。

弟弟还在中学读书。他很喜欢吃东西。弟弟跟我说,他要做厨师,因为可以一边吃一边工作。他的偶像是“Jamie Oliver”。
可以有这个好家庭,真是太好了!写这个“Blog”令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妈妈真能干!照顾是个小孩!

StefanieIS said...

Jonathan, you will be an uncle soon!!! hahaha.. 你 希 望 你 哥 哥 的 孩 子 是 男 的 还 是 女 的?

Daphne Wong Pei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phne Wong Pei Wen said...

你的家有很多人!非常热闹! 宝宝出世后,你的家里会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