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Ng Wai Chii's Blog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五口人。我家人有父亲,母亲,一个姐姐,一个妹妹。我的家人在马来西亚。我们的家乡也在马来西亚。我的爸爸做生意。他有一间饭馆。他的生意很好。很多人常常去爸爸的饭店吃中饭。 我妈妈是画家。她画的画很美。人人都说她画的画很好看。 我的姐姐是大学生。她在马来西亚念书。她很爱看书,所以知道的事情很多。她说的话也很有意思。我的妹妹是学生。她很聪明,也很爱说话。

1 comment:

Nide said...

wah Wai Chi! 你的家人都很厉害哦. 有机会的话我想要去你的家乡走走。 孙便去你的饭馆吃好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