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Edison's Blog

http://edisoned.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的家乡印尼。家里面住着很多人, 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叔叔,姑姑,表弟,表妹,他们都是我的家人。虽然有很多人,但是我们在一起生活得很快乐。
爸爸和叔叔管理家里的生意。妈妈和姑姑负责家务。我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长大后,我和妹妹一块儿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书。弟弟高中毕业,也想要到新加坡来读大学。除了弟弟和妹妹,其他的家人都还在印尼。
在新加坡生活的这几年,我一直都很想念以前在家的日子, 人很多,很热闹,很开心。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w many people! nice big family! in my house we are just in four! bye!

Anonymous said...

Hey Edison,

你的中文很好。好多人在你的家。

Anonymous said...

Whoa! You have a big family there. By the way, nic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