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LAC 2201 Tran Thi Hong Nhung's Blog

http://trannhungvn.blogspot.com/


我的家有四个人:我爸爸,我妈妈,我哥哥和我。
我爸爸是个建筑师。他建很多好看的房子。他的事情太多,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可是,无论何时,他在家,我们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东西。
我妈妈是个医生。她很能干。她会说英文,也会说法文。且,她 也会做很多好吃的菜。我很爱吃她做的菜。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得和她一样好。
我哥哥是个学生。他是个很好的哥哥。他教我很多的东西,也时常给我很多有用的意见。
我很爱我的家人。

Ting Kang said...
你好小妹!你很好的写。你的家人似很快乐。家人谁是很好的。父母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医生。孩子都很好。。。hehe。。。 爱重爱重。巴不得你有姐姐!haha...
September 18, 2008 8:37 PM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小妹!你很好的写。你的家人似很快乐。家人谁是很好的。父母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医生。孩子都很好。。。hehe。。。 爱重爱重。
巴不得你有姐姐!haha...
Pham Dinh Khang
http://tingkang.co.nr

lat_dat said...

wo yao` get to know about ni de ge ge ;)) :)) Hao de entry!

Anonymous said...

@Latdat: 她的哥哥跟我很英军一样。所以,你不要知道他.你可以拜识我.hehe
@Nhung: 你的哥哥几岁?

Tran Nhung said...

@Latdat:谢谢。我也希望我有一个大嫂一样你haha。
@Ting Kang: 我的哥哥是二十二岁.我没有姐姐。可是我有一个表姐,很可爱。你想要我介绍她给你吗 ? ;))

Anonymous said...

祝你家天天幸福!

Anonymous said...

@Nhung:可以,给我你可以介绍他。可爱啊?哈哈,我很喜欢认识可爱的人。我也可以告诉她我也很可爱。哈哈。 谢谢你。
Pham Dinh Khang

Vuong Thi Thu Giang said...

很多的comments!!!haha。。。我很喜欢你的家人。。。一个happy 家!!!

†u4π said...

这 entry 很好写。你的家人很有意思。我想你的家庭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