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2 Toh Chin Wen's Blog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过正统的华语课。所以我非常的慕那些会看,读,写华文的人。其实我有点后悔没有读华校。因为华语是个非常重要的语言,尤其是我是个华人。我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我父母把我哥哥和一个姐姐送去读华小,可是却把我和另个姐姐送去读马来校。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父母会做这个决定。但是我不怪他们。我学华语的目的是为了要看懂中文报和杂志。从中学开始,我就开始自学华文。我也叫我那些会华文的朋友教我华语。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个Lac 2202学习班。我觉得学华语不难也不容易,而切还很有趣。我很喜欢跟大家一起学华语,因为很好玩,不会很闷,还有,最重要的是有很搞笑的同学。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学好华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有很相似的家庭背景。学中文榆快 :)

Fae Ravenscore said...

现在,LAC2202这个MODULE应该难不到你的,应为你的姐姐和哥哥是读华校的。我觉得你的父母的决定很好,让孩子们受不同的教育。本来我父母也想让我和我的妹妹受不同的教育,可是他们太担心我们跟不上华校的教育。尤其使我的父亲也不会话语。

suang said...

我们好好学把。一定会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