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LAC2201 Cheah Xinying's Blog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和我两个妹妹

我的家人

我家在槟城,马来西亚的北边。我家一共有五个人,我的父亲,母亲,两个妹妹和我。我父亲在吉隆坡的一所大学教书。他常常坐巴士回槟城看我母亲和妹妹们。我母亲也是个老师。她是教英文的。我的两个妹妹,一个今年二十岁,一个十五岁。她们都是学生。
从新加坡到槟城坐巴士很方便,可是我不常回家,因为国大事情太多。如果功课不多,我就可以常常回家。我很想回家,因为我一个人在新加坡,很想念我的家人。

2 comments:

Miss She said...

Hey Xin Ying,

It's good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family through this entry other than our casual talk during tutorials. This entry reminds me of my family, since I have two younger sisters just like you! This means both of us are "Lao Da", so old la. :P

Anonymous said...

你的妹妹都会听话吗?我没有妹妹,知有一个弟弟,所以我很想有一个妹妹。可以跟她穿一样的衣服。还可以一起去走走。一定很好玩。不想弟弟,都不懂女孩子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