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Nguyen The Quang's Blog

http://quinceyshiguang.blogspot.com/

我 的 家 人



我有个完美家。

自我介绍,我姓阮, 叫世光。我家一共有五个人:父母亲,两个妹妹跟我。我家很福。
我爸爸姓王。那位姓王的先生很帅,也很能干。他很会做买卖。他现在住在新加坡做生意。他有一衣服商店,就在国大的后面。他卖的衣服很便宜,颜色也很好看,人人都喜欢到这儿买。所以店里的事很多,他晩上不常在家吃饭。我爸爸爱喝啤酒,家人说喝多啤酒对身体不好,可是他不听话。他喝完了酒,就睡觉。但是那不要紧,他真是个好人。
我妈妈姓陈。陈女士是个老师。她就在国大教美术的。很多学生说她教很好,也很好玩,学生很喜欢。我妈妈还有别的才干——很会做中国菜。中国菜很难做,可是她做的菜好吃,我家请吃饭的亲友都说不错。
我两个妹妹,一位叫双英,一位叫开心。这两个小姐也是国大的学生。人人都说她们很漂亮。她们两个女人最喜欢去商店买衣服,她们非穿名牌的衣服不可。小时,吃饭的时候,他们不要在饭桌上吃,总是在电视前面吃。她们吃完了饭,就要去玩,没看书,妈妈常叫我去家外边找她们。但是他们现在学习很好,父母亲都很高兴。
我是她们的哥哥。我也是国大的学生。我喜欢看电视,打球,最爱网球,不高兴的时候,也听音乐。以前,晚上做功课,我常做到半夜,睡得不够,早上很累,常没来学校上课,所以我学习不好。父母亲说:“今后,晚上你要早睡,早上八点起床去学校上课”。现在,我学习得不错了。
我家很辛福,晚上,有空的时候,我们一儿看电视,说故事。星期天,我们常到里头去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你有很幸福的家人.你说你爸爸现在新加坡做工作. 那么你跟你爸爸可以大照面儿. 我将要到你爸爸的衣服商店去买东西.但是,别失记告诉他我是你的朋友.hehe.
我很喜欢你写的作风.
我希望你也将要变成功那样.
Ting Kang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觉得你写的文很好。但是有事情我不明白,你姓阮,为什么你爸爸姓王?你妹妹的名字,双英,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Hoang Huyen Chi said...

你好! 我很喜欢你的家人。。。一个happy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