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 2201 Kuah Yeow Seng's Blog

http://josh009.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家有五口人。他们是我的父亲,母亲,哥哥,跟妹妹。我爸爸,妈妈,跟我妹妹现在住在马来西亚,可是我哥哥在新西兰工作。

我爸爸今年五十岁。他是一间肥料公司的经理。他天天都很忙,因为他公司里的事情太多。有的时候,我爸爸需要工作十个小时,可是他天天都会回家吃饭。我爸爸说他忙也要回家吃饭,因为我妈妈做的饭太好吃了。

我妈妈做的饭很好吃,因为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年四十九岁。我妈妈在家里也很忙,要照顾我的妹妹跟做家务。我妈妈有的时候会去帮忙做义工。

我妹妹年十七岁。她是一位中学生。虽然她在华校念书,可是她最喜欢看英文书。 我妹妹也弹钢琴,因为她想弹钢琴很有意思。

我大哥不马来西亚。他现在在新西兰工作。我大哥去年在那儿的大学毕业。那时候,我跟我爸爸都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我一个人在新加坡上大学。有的时候我很想家,很想吃我妈妈做的饭。明年一月,我会回家,因为是华人新年。我想我会很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