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LAC2202 Carmen Ching's Blog

http://carmen-chinese.blogspot.com/

上个星期,老师让我们听北京奥运的主题曲,叫“我和你”。虽然我的华语不好,但是我听了之后觉得歌词写得很美丽。可是当我听英文版的时候,歌词虽然是一样的意思,但是没有华语版的写得那么美丽。我很喜欢听音乐,听完后会有很多意见。可是当我听完那个歌,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不知道怎样说。我只知道我每天听的英文歌从来没有给我这种感觉。(是好的不是坏的。)所以我要把那个歌“upload”(上载,shangzai)到我的“blog”(部落格,buluoge)让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
我也把歌词写在这里,一定要看,因为很有意思!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是一家人

4 comments:

Michael_Grande said...

Carmen,我也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听了以后,我会感觉到一个很特别的感觉,好像很满意当了一个华人。
其实,英文的版本也不错,但是也没比中文的版本好。。
哈哈哈,很好的一个部落格。。!!

Jo said...

我有同样的想法。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但是我不太喜欢它的music。有很多华文歌的歌词 都很有意思,你可以从华文光剥电台开始。我相信你会开始对华文歌有不一样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那个歌很好听。我很喜欢听中文歌,因为,我觉得中文的歌词通常都比较有意思。

Miss She said...

hello carmen! glad to know your chinese has improved :) hahahaha. hu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