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LAC2201 She Ai Ling's Blog

爸爸和妈妈


大妹妹跟小妹妹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一共有五个人:爸爸,妈妈,我跟两个妹妹。爸爸今年五十六岁。妈妈今年四十八岁,很年轻。她是一位钢琴老师。我的大妹妹现在在马来西亚大学念书。她很聪明,也很会驾车。我妈妈跟大妹妹都很高。我的小妹妹今年要考 O-Levels, 所以她非常忙。她的十七岁生日已经过了。我很爱我的家人,也很想念他们。今年十二月我们一家人去香港旅行。

3 comments:

StefanieIS said...

Ai Ling, 你 有 两 个 妹 妹, 我 有 两 个 姐 姐。haha. 年 底,我 的 家 人 也 会 要 去 旅 行。

Anonymous said...

yeah.. cool! didnt know u had two younger sisters as well.. haha.. dun worry bout being old, i'll always be several months older than u =) all the best!

xy

fenyaihuawen said...

hey, Ai Ling,
我们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