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Raziuddin B Mohamed Naseem's Blog

http://razisproject.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 的 家 庭 有 六 位 成 员。他 们 是:我 的 父 母、我 的 哥 哥 和 两 个 弟 弟,还 有 我。我 的 爸 爸 是 一 名 商 人。我 在 学 校 假 期 时 总 是 协 助 他,所 以 我 很 容 易 找 假 期 工
我 母 亲 是 位 家 庭 主 妇。她 做 的 菜 非 常 好 吃。我 在 大 学 时 总 会 想 念 她 做 的菜,所 以 每 逢 周 末 我 都 会 花 一 个 半 小 时 回 家 吃 饭。
我 的 哥 哥 是 位 很 能 干 的 工 程 师。我 的 两 个 弟 弟 是 学 生。我 和 他 们 的 感 情 很 好。
最 近 我 的 家 庭 添 加 了 一 位 新 成 员。以 上 的 照 片 是 在 我 哥 哥 的 结 婚 典 礼 拍 的。我 的 大 嫂 很 漂 亮。我 希 望 我 能 像 我 哥 哥 一 样 幸 福,也 希 望 全 家 能 一 直 快 乐 下 去

假 期 : jia4 qi1 =holiday
周 末 :zhou1 mo4 = weekend
照 片 : zhao4 pian4 = a photograph
结 婚 : jie2 hun1 = wedding
典 礼 : dian3 li3 = ceremony
大 嫂 : da4 sao3 = sister-in-law
幸 福 : xing4 fu2 = ble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