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Carl Christian Jacques H. Hossler's Blog


我的名字是 Carl。我是法国大学生。在法国,我学科学。我法国新加坡改修英文,我也想旅行。我喜欢看书,看电影,听乐,喝法国白酒,学,学汉语,跟外国人谈。

我爸爸
我爸爸叫 Christian。他今年五十六岁了。他管理一个小企业。他喜欢听乐,喝法白酒,去奥地利旅行。周末,他在我们的花圃工作。

我妈妈
我妈妈叫 Sylvie。她今年五十四岁,已经不是老师了。她爱看法名作家的书,博物馆,去意大利旅行。她不喜欢烹饪。

我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 Thomas。他今十岁了。他去大学学生物。他工作很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carl,
你好吗?你的pictures 好看。我也有一个弟弟。他今二十岁了。他做工在 army。他也有很多功课可是他常常去外面跟他的奴的朋友。你close to 你的弟弟吗?我想你真的想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