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2 Suanggita Emerlin's Blog

http://suanggita.blogspot.com/


学中文


我叫周桑银。我是印尼华人。我爸爸妈妈的中文都很好,可是我的中文不好。我的亲人也会说中文。从小我的父母叫我说中国话,可是我不愿意说,所以我的中文不太好。

我很喜欢听中文歌,也很喜欢唱中文歌。我也爱吃中国菜。所以现在我愿意要好好学中文,因为我要介绍中文给我的印尼朋友。我的爸爸告诉我,我一定要学中文。

汉语很难学,我得(dei3)背很多字.可是如果我努力学,我一定能学好。我爱写中文字,因为中文字很有意思, 可是中文发音很难,四个音很难分得清楚。我要多听我的老师的发音。

我希望我的中文能进步。

4 comments:

darkrose said...

hey.. 我不知道你也学中文。下次见面我们一起讲中语。 你学LAC2202,你可以教我LAC2201 了。

Gary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中文的是四声很难。可是,要是我们努力学,我们一定能学好中文。加油。。 =)

chin wen said...

我觉得你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们是华人,所以一定要学好华语。

~H.W.~ said...

好吧!加油,我们来一起学!!Let's blog more in 中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