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Charline Tang's Blog

http://charlinetang.blogspot.com/

我 的 房 子 我 住 在 法 国。我 的 家 乡 离 巴 黎 不 远。


我 的 花 园
这 张 照 片 是 我 在 去 年 春 天 照 的。天 气 很 好。
我 的 家 人
这 张 照 片 是 我 们 一 家 人 在 香 港 (Hong Kong) 照 的 。去 年 我 们 都 去 中 国 看 看 爸 爸 的 亲 人。


我 姐 姐
这 是 我 姐 姐。她 二 十 四 岁 了。今 年 她 在 澳 大 利 亚 (Australia) 上 大 学 。她 学 弹 钢 琴 学 了 十 二 年 了。所 以 她 现 在 很 会 弹 钢 琴, 弹 得 很 好 听!


我 父 母
这 张 照 片 是 我 父 母 亲 在 巴 黎 (Paris) 照 的。我 妈 妈 是 法 国 人 ,可 是 我 爸 爸 是 中 国 人。
我 妈 妈 是 老 师。她 在 小 学 教 书。她 非 常 喜 欢 教 很 小 的 学 生 读 书 和 写 字。
我 爸 爸 是 中 国 人 可 是,他 小 时 侯 住 在 金 边 (Phnom Penh)。他 1977 来 法 国。他 会 说 很 多 的 中 文 方 言,可 是 他 不 教 我 说 中 文。我 爸 爸 是 工 程 师 。他 在 一 家 汽 车 的 工 厂 工 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ope this is not too late. Wow. Your mum's french?So can you speak fr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