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Cycelia Lim Theng Theng's Blog

http://cycelialim.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的家里有五个人. 爸爸, 妈妈, 哥哥, 弟弟和我. 我们的家在马来西亚可是我们不都住在那儿.爸爸在新山做事. 我和哥哥在新加坡.妈妈和弟弟在槟城.


这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英文名叫Michelle. 她是一位老师. 妈妈在幼儿园教书. 那些小学生都很喜欢她. 我妈妈很会做菜. 她做的菜都很好吃.我, 哥哥和弟弟都很喜欢妈妈做的菜.

这是我的哥哥.哥哥的英文名叫Alan. 他是一位工程师. 他有一个女朋友, 叫Valerie. 她也新加坡做事. 他们住在Bedok. 他们常常请我去有名的饭馆吃晚饭. 我的哥哥每个月都给我很多钱. 他真的对我很好.


这是我的弟弟. 他的英文名叫Joseph. 弟弟跟我一样, 还在念书. 他很会弹吉他, 也很会唱歌. 他比我小两岁, 可是他常常告诉别人说他是我的哥哥.听起来很好笑.


这是我.我在新加坡国大念书. 我住在学校里. 我很想回家看妈妈和弟弟, 所以这个星期五我会回去槟城看他们.

5 comments:

Lucia said...

你很幸运!马来西亚离新加坡挺近的, 所以你能回国。我也非常想家, 但是我是从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来的。哥斯达黎加在北美洲,远极了。

Daphne Wong Pei Wen said...

我也从马来西亚来到新加坡念书.我的家也在槟城。我们来自同样的乡下!

Chien Lin said...

好羡慕你 有这样疼你的哥哥 。我没有哥哥 只有两个妹妹 。我也是马来西亚 人。可是我家比你家远。因为 我家在东马 ,一定要坐飞机才能 到。所以我没有常常回家。

anGie OoJu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Gie OoJuEe said...

我哥哥的英文名也叫Alan! 可是 Michelle 是我的妹妹的英文名. 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