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LAC2201 Eunice Yap Yiwen's Blog

http://euniceyap.blogspot.com/2008_09_01_archive.html

这是我的家人。我的家有七个人。有我爸爸,妈妈,三个哥哥还有一个姐姐。我是最小的。在左边的照片里, 我爸爸在穿红色的衣服。他是经理。他很能干, 因为他会说三个语言,他能说英文、马来文和中文。他也会画画、唱歌。虽然他很忙,他对我很好,时常跟我聊天。

在我爸爸的右边是我妈妈。她是幼儿园的老师,因为她很喜欢小孩子。她的饭很好吃。

最后的那张照片里有我全家人。站在我妈妈后面的男人是我大哥。他现在二十六岁, 已经毕业了。 他现在做工。 穿白色的衣服是我二哥,现在二十四岁。在穿黑色的衣服是我三哥,现在二十三岁。他们都是大学生。我哥哥都很喜欢运动。他会打足球网球、橄榄球、羽毛球。

我姐姐是穿红色衣服的那位。我们是双胞胎。她也是大学生。我姐姐不是很高,她矮小,很可愛。她和我都喜欢弹钢琴,也喜欢看小说。我们喜欢一样的东西。

现在我二哥跟我们姐妹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念书。我们是国立大学的学生。虽然有时候我想念我的父母,可是我在这里很开心,因为我有很多好朋友。

Some said...
Go go Eunice Yap!! Hehe!
September 25, 2008 8:08 AM

2 comments:

spiralz00 said...

Hi Eunice,
Wow didn't know u have so many siblings :) nice blog and picture collage!
Take care
Joanna Pearly Ng

Cavan said...

yo ... interesting one :P .. didnt expect u to be the youngest .. ha ha.. 你的家很大 ... ha ha ..ok ok
take care eu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