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LAC2202 Tammy Ernesta Ju's Blog




大家好!我叫明意。因为我新加坡上中文课,所以我要写这个中文blog.

我是美国人。我喜欢看电影,看书,和听音乐。但是,中文电影,书,音乐,我都不喜欢。我最喜欢看美国电影,看英文书,和听美国音乐。我很喜欢买中国跟新加坡衣服,因为这些衣服很便宜。可是,大小对我来说有一点不合适

在新加坡一年。我要学中文,因为我的家人都是中国人。我的父亲,母亲都说中文,加上我很喜欢学中文。可是,我觉得新加坡的中文跟台湾的中文一样。学习新加坡的中文有点难。

最近,我很忙也很累。我想因为我有考试。加上,我有很多别的事要做。我有很多东西要买,因为这年我要行。所以我很忙,也没有钱。我很高我可以行,但是,我最近想我的美国家人和朋友。我平常不想他们,是最近我开始想家。

在新加坡,我有很多朋友:法国朋友,德国朋友,和美国朋友。新加坡有很多不一样的人。加上,新加坡有很多美食!因为有很多别的国家的菜。所以,如果你想吃中国菜,是美国菜,新加坡都有

3 comments:

Fae Ravenscore said...

之前你不太想念你的家人吗?我跟你不一样;从这个学期开始了之后,我常常想念我的家人!尤其是近中秋节的期间;我真的很想跟我的家人一起庆祝。。。

suang said...

我想你很能干。你说的中文很好,英文也很好。你在新加坡几年了?

Jo said...

我想一个人在外, 一定会开始想家。以前,我也常把家人taken for granted,可是现在我懂的更关心他们了。可是,你可以常常打电话给你父母,还可以把你的心情写在你的不咯个上面,让他们知道你的condition.
很高新你对这里的美食和人都有很好的impression.你一定要try out 这里的famous cuisine and experience for yourself what this city has to offer. 请不要忘了去the rest of South East Asia while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