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Victoria King Pey Ching's Blog

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五口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我。我们是马来西亚人,可是我们全家人二十多年来都住在汶莱。三年前,我到新加坡来念书。那时候,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

我爸爸今年四十八岁。他是一位工程师。他很能干,也很忙。每一天,他都很早起床去做工。如果有假期,我爸爸会跟我们兄弟姐妹一起去商场买东西,还有去饭馆儿吃好吃的。我爸爸看起来很凶,可是他很爱说笑话给我们听,也很疼我们。我希望后的男朋友,我爸爸一样好。

我妈妈呢,她今年也是四十八岁。她是一位秘书,也很能干。我妈妈很喜欢舞蹈。有的时候,她和她的朋友会一起去学跳舞。我妈妈也很喜欢买东西。她常买东西给我们全家人。她,和我爸爸一样很疼我们。

我的弟弟妹妹都在中学。他们很调皮,可是很可爱。我在新加坡念书时,我非常想念他们。所以我每一回汶莱去,会请他们一块儿去看电影和吃好吃的东西。有的时候,我们三个人会交谈到很晚很晚,忘了时间。

我的家人非常可爱,我的家也非常温暖。我爱我的家人。

1 comment:

laura said...

Hi Victoria,

你是一位好姐姐吧。
希望你们都快乐:)

La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