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 2201 Vikneshwari's Blog 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弟弟跟我。我们都新加破人。我们的家在 Choa Chu Kang。



今年我的妈妈是五十岁。她在银行做工。我妈妈喜欢看小说跟画画儿。她做的菜很好。我妈妈跟我常常去买东西 因为我们都喜欢买东西。我的妈妈总是买衣服给我。我的妈妈是我的最朋友。



我的家人很忙,因为他们都有工。所以,星期天就我们可以一起做事。如果我妈妈很累,不做饭,我们去饭馆吃晚饭。有的时候我们去外国行。我们去澳洲,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我们坐飞机或是。我很爱我的家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Vikneshwari,

我很喜欢你的blog!你很幸运(xing4 yun4 = lucky!),因为你跟你的妈妈是很好的朋友。我很想念我的妈妈,因为她住在新西兰(xin xi lan = New Zealand!)。我也喜欢你的照片(zhao4 pian4),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hen hao. ni de mama you zui hao peng you. good to have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ma. the pictures are hen hao as well. ni de jia yinggai you liang ge ren zuo fan ba.

Anonymous said...

你的 blog 很好读. 可是 有 两个 mistakes.在第一个句字, 你可以写: 我们 都好 是 新加坡人. 在第六个 句字, 你可以写: 我的妈妈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你的 blog 很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