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Enoch Kurniawan Tanamas's Blog 我的家人









这些是我的家人,我们跟我的姨丈(yí zhàng = uncle)一块儿吃午饭。

我们是印尼人。

以前我的家人住(zhù = live; reside)在Surabaya.

















































这是我,Enoch Kurniawan Tanamas。

1998年来新加坡,至今(zhì jīn = until now)还在新加坡。









































这是我爸爸,

Jafar Tanamas,


跟我妈妈,

Catherine Dwi Siskawati。



现在我的父母在Batam。



















这是我大姐,Caecillia Indriany


现在她跟她的丈夫
(zhàng fu = husband)在英国。






















这是我二姐,Theresia Liliana
她在Jakarta,可是明年她要到新加坡来做工。
人人说我们长得很像(cháng de hěn xiàng = look alike)
她很好看吧。 ;)












有人说女人的年龄(nián ling = age)是一个秘密(mì mì = secret)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们她们的出生年
(chū shēng nián fen = year of birth). :P





我大姐出生(chū shēng yú = born in)1975年,我二姐出生1976年。
我出生1987年。
所以我们三个人
都在兔( = rabbit)出生。














我很少见她们,所以我想的姐姐。

4 comments:

darkro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rkrose said...

我不知道你一个人在新家坡!
Batam 很靠近新加坡。你常常回家吗?

Gary :)

I accidentally deleted my first post. Sorry.

en_kurt said...

Gary
我不常去Batam,因为我父母常常到这儿来。


Enoch

Anonymous said...

Enoch!

Like Gary, 我不知道你一个人在新加坡!Haha。

我也不知道你没有兄弟。我有三个姐妹。 没有兄弟。

你1998年来新加坡,你喜欢吗?Haha。

Anyway, 很好!:)

R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