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Joanna Pearl Ng's Blog

http://jiarenzuihao.wordpress.com/

我家有五口人。我有个妈妈,两个妹妹跟一个弟弟。











家人:我在中间。

我和二妹住在新加坡,因为我们在国大念书。妈妈,弟弟和小妹留在马来西亚。虽然只是假期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 我们还是感到家庭的温暖。妈妈是个幼稚园老师 (kindergarden teacher)。二妹现在在大学,就读护理学 (nursing)。弟弟呢现在学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我的小妹还在中学。二妹很喜欢音乐。有空的时候,总是弹吉他,常弹古典音乐。家里也有一钢琴,所以有时二妹也会弹钢琴。我觉得,弹钢琴不容易。每次我看乐谱(music scroll)就觉得好难啊!小妹也很能干,会拉二胡(erhu)。在学校,她参加华乐。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爱音乐。尤其是喜欢唱卡拉OK!我很喜欢林俊杰的歌,可是不大会歌词。我上戴了一个林俊杰的录音让大家听一听。





妹妹的吉他表演
当我们聚会的时候,我们最喜欢烤肉(BBQ)。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吃。我们常常在家里的花园烤肉。 上次我回家, 我们一起烤肉庆祝圣诞节(Christmas)。我非常喜欢烤肉因为妈妈会煮很多好吃的东西吃。有烤羔羊肉,香肠卷跟沙拉。







好吃的食物!











弟弟忙着烤肉










BBQ真好玩!








我的妹妹
当弟弟跟我烤肉, 两个妹妹帮忙妈妈做西。能够和家人团圆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