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LAC2201 Yasniati'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igsypiggy

我的家人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弟弟。我的爸爸是一位生意人。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父亲。每次,当他不忙的时候,他会带我们去走走。有时候,我爸爸会开汽车马来西亚去看风景。现在,我爸爸人在印度尼西亚。我很想念他.

我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喜欢看杂志,也很会做饭。我们常常说她做的饭菜很好吃。每一个周末,我会陪她在家里看电视。我妈妈也很爱穿好看的衣服。可是她买的衣服都不会很贵。她也很喜欢开玩笑。

我的弟弟叫伟良。从小到大,他是一个很爱学习的好孩子。我爸爸,妈妈都说他比我用功。他有很多好,唱歌,画画,弹钢琴,他都会。虽然我是大姐姐,可是,有时候我会让他很生气。因为我不爱听他说的话。但是,我们姐弟的感情很好。每新年,我都会买几件衣服给他。当没上课的时候,我们也会约在咖啡馆里喝咖啡。

其实,一家人在一起就是老天给的最好的幸福。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

i like ur picture.. haha.. n the way u portray ur relationship with ur other family members.. nice to know more about u =)

xy

Anonymous said...

wow. your brother sounds like mine! :s hahaha. He is always seen studying... sometimes it looks like he doesnt have a social life! (my brother i mean) hahaha.
oh wells, and my parents will always nag at me for not studying as much as he does. :(

James said...

Yasniati! 你写的很好,很有意思。你跟你的弟弟的感情一定很好。我们加油学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