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Slackchith Rasprasith (Lili)'s Blog

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四口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和我。他们住在老挝 (Laos)。

我的爸爸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他在老挝的大学教书。个个学生都喜欢他。

我的妈妈是一位音乐家。她弹钢琴很好听。每晚,妈妈总是弹几首歌给爸爸和妹妹听。

我的妹妹今年十五岁。她很会唱歌也很会画画儿。她的声音很好。她唱的歌人人都喜欢听。她画的画很美丽。她可以画饭店的图画,图书馆的图画,房子的图画和生物的图画。

今年我二十二岁。我十五岁就到新加坡读书了。每年十二月份我回家。今年我还没有回去家乡我很想家。家里的饭很好吃。我坐飞机到我家乡去,因为我家乡没有火车站。

我很爱我的家人。

1 comment:

StefanieIS said...

您 好,Lili。哈哈哈, 是 的,我 有 个 大 家 庭。今 年, 我 也 还 没 有 回 去。我 也 很 想 我 的 家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