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2 Hadi Wijaya's Blog

http://hwbtb7790.blogspot.com/

学中文
老师好! 同学们好! 欢迎你们来到我的部落格! 借着这个机会,我要写出我在LAC2202班上的经历。
首先,我想拿这个科目是因为我觉得中文很重要。虽然中文很难,但是我要努力从基本学起。现在,我开始告诉你们我的经。。。
每逢星期二和星期五,我走进LAC2202的教室。那里有一位美丽的张老师和十二位学生。虽然班上人数少,但是在那边学中文,我觉得很开心。这是因为老师和同学们很友善。这使我对中文的热诚不曾消失。。。
下个星期一,老师和我和同学会到茶馆品茶。我非常期待那一天快点儿到来。。。
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我爱我的中文班。。。^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在我们的中文班学华语很有趣。上这个中文班我不会觉得没意思。

Mag said...

提到茶馆我就很伤心了。我不能去。不过还是会希望你们玩得开开心心。

said...

我也觉得中文很很难。 可是我们已经学这么多了。 真的很不容易。 到现在我觉得上这个中文课很好玩, 也很有意思。
提到茶馆。。。我也就很伤心!!! 我本来很想去。 可是我上个星期一生病了! 我明天也很忙, 所以我没有机会去了!! 大家好好去玩, 多照一点儿相给我们看看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