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Firdaus's Blog

http://fidejiaren.blogspot.com/
大家好!我是Firdaus.你可以叫我FI.这是关于我的家人的(blog about)博客.我的家人都不住在一起.我们都是新加坡人可是我父母亲住在马来西亚.爸爸妈妈在新加坡有一个(cleaning company)清理生意,所以他们天天开车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来工作。很(exhausting)辛苦啊!

这是我父母亲!


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哥哥是一个(technician)技术员.他喜欢玩电脑游戏.没有工作的时候,他常常玩! 妹妹是一个大学生.她在(Australia)澳大利亚学Radiography.明年她完书以后,她(will)(return)回来新加坡做工.

这是他们!

(to the left)左边的女人是我哥哥的女朋友.她美吗?(although)虽然我都不住在一起,我不(lonely)寂寞因为我有一个(special)特别的家人和我住在一起.她是我的女朋友! 她是华人,所以我总是叫她教我中文.我的女朋友是一个(flight stewardess)空姐.因为她的工作,她常常坐飞机去(overseas)海外.她去海外的时候,我很想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