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Sofia Tania

http://tanialearnschinese.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我从印度尼西亚到新加坡来念书。 我在新加坡常常想念我的家人。 我给你们介绍我的家人一下吧!

我的家有四口人:爸爸, 妈妈, 姐姐, 和我。

爸爸是一个很用功和有意思的人. 他不懂中文 ,可是他常看中文电视节目. 他说他可以只看电视的画面, 所以他还是看得懂. 哈哈..

这是我的妈妈. 她是一个很聪明和用功的人。她是一个土木工程师。 她会做很好吃的菜. 她也是我真正朋友。

我的姐姐Parahyangan University 念书. 她在阿姨的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Tania,
你跟你的爸爸很一样。你也将要变成一个工程师一样你的妈妈。

Tania said...

哈哈, 我跟爸爸很一样,真的吗? 我小时候, 別人们也说我跟爸爸很一样.可是,现在,他们说我跟妈妈很一样,跟爸爸不太一样.

darkrose said...

哈哈。。。 你爸爸跟我妹妹一样。以前我妹妹不懂华文。可是她喜欢看中文电视剧和。现在,她的华文非常好了。Perhaps that's a good way to learn/improve Chinese :p

Gary

Anonymous said...

真的.你跟你爸爸真一样.尤其, 你的欢颜跟你爸爸的很一样.
你跟你妈妈有炯炯目光一样.
Pham Dinh Khang

chimmy said...

你的父亲是很好笑的人:)

StefanieIS said...

哈哈。 你 的 家 就 有 一 个 男 人。你 想 家 吗? 你 最 想 谁?

fenyaihuawen said...

Tania,
你的blog很好看。我很喜欢读你写的blog. 你的父母到新加坡来过。你一定很高兴。

fenyaihuawen said...

Hey Tania,
你的blog很好看。你的父母都来过新加坡。你一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