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Stefanie Indradewi Suryoputro's Blog

http://stefanieis.blogspot.com/







我 家 有 六 口 人。 我 有 父 亲 母 亲, 两 位 姐 姐, 一 位 哥 哥。

我 总 是 觉 的 我 的 爸 爸 很 能 干。他 很 会 做 生 意。他 是 我 的 榜 样。我 的 妈 妈 是 位 英 文 老 师。 她 有 很 多 学 生。 我 很 喜 欢 吃 她 做 的 印 尼 菜。她 做 的 菜 最 好 吃。
我 的 姐 姐 和 哥 哥 在 工 作。我 的 大 姐 比 我 大 十 一 岁。她 已 经 结 婚 了。我 的 大 姐 和 姐 夫 暂 时还 没 有 孩 子。她 爱 穿 好 看 的 衣 服。我 的 哥 哥 比 我 大 九 岁。他 在 银 行 上 班。他将 在 明 年 结 婚。他 喜 欢 玩 电 脑。 我 的 二 姐 比 我 大 一 岁。 她 也 喜 欢 玩 电 脑。
我 真 爱 我 的 家 人。我 很 想 他 们。我 年 底 要 回 去 印 尼。


9 comments:

Lili said...

你好,我很喜欢你的blog。你的家有六口人。我的家只有四口人。哈哈。你的家人比我的家人多两位。你不是最大的孩子可是我是最大的。哈哈哈。

Miss She said...

Hello Stef,

Wow your blog entry on your family is so meaningful. Now I can ask you more about your family :D
Didn't know you are the youngest in the family, and your siblings are so big already!
Must comment on mine ok:D

Miss She said...

Oh. You got 两位姐姐,可是我没有哥哥wor.
I hope your family will enjoy their trip end of this year :D

fenyaihuawen said...

Hey gal,
我很喜欢你的blog。 你们一个家人的face都很一样. 还有,你的photos are very red. Must be taken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Waa, 很是想念我的家人。Chinese New Year, quick come^^

laura said...

Hi,
我看你的,你的家人都很高兴
希望你们都美好
由于你,我有新朋友。

Nana said...

你的部落格写的很好。我的家也有六口人, 可是我没有姐姐,只有哥哥,弟弟和妹妹。你家的照片很好看。你跟你妈妈真像。我希望年底你可以平安到家。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写的很好。我的家也有六口人, 可是我没有姐姐,只有哥哥,弟弟和妹妹。你家的照片很好看。你跟你妈妈真像。我希望年底你可以平安到家。

Tania said...

你好 :)
你的家人住在印尼在什么城?

Like Ai Ling said, didn't know your sister and brother are so big already..

By the way, 我很喜欢你的照片, 哈哈. 真的很好看 :)

Anonymous said...

Hey Stef,
It must be nice having an English teacher in your family huh? You must be doing well in your English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