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LAC2201 Robina Ang's Blog




我的家人!


我从新西兰来。我的妈妈和爸爸还住在新西兰,可是我的姐姐现在住在西班牙。我很想念他们!妈妈五十二岁,爸爸五十三岁。我妈妈总是很快乐,我爸爸比较稳重。他们很喜欢跳舞,也喜欢徒步旅行。我最喜欢我爸爸做的菜,我妈妈的也不错。我就有一个姐姐,二十四岁。她非常票亮,也很聪明。

也有一个猫。它叫Gingernut,它是一很可爱的猫!我每天想念它!这是一张我的男朋友和我的猫在新西兰拍的照片
你们,可爱吗?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obina! :)

很好!你的猫很可爱!:)

我爸爸的菜也很好。我跟我的姐妹很喜欢吃!Haha。

我的家有很多猫。我妈妈跟我妹妹喜欢。

Anyway, Great Job! :)

Ro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