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2 Michael's Blog

学中文

大家好!我是许豪文,英文名叫Michael,我是从印尼来的。

学年,我决定学中文,为我觉得,当一个华人,不会写或者不会说语是很可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听懂、看懂华语。

以前,我学过一点华语,但是我学的是繁体字,所以有很多字不太一样。现在我学的简体字。

这一次,我的老师是张老师,第一次见到她,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原来,我的猜不错,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她教了我们不少个东西,也对我们很有同情心

到现在,我们已经学了两百个字,听起来,好像很难,但是有张老师教我们,什么都变不太难,……也不是很容易。哈哈哈!

有人说,学中文很难,可是,我觉得,如果我们集中精神,难事一定也会变容易的。

再见!

2 comments:

Fae Ravenscore said...

会刊繁体字,不太会看简体字。。。你也有这个问题吗?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会碰到这个问题。我的话语大多数都是从漫画学的,而漫画里面用的是繁体字。我的母亲常常都说,“会看简体字的话,简体字就不是问题啦!”我觉得,这是错的!我有试过看得懂繁体字,看不懂简体字这个情况啊!

~H.W.~ said...

Mike,好吧!加油,我们来一起学!!Let's blog more in 中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