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Eri Kawamura's Blog

http://erinus08.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html

我家有五个人: 爸爸,妈妈,两个妹妹和我。现在我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交流留学生。我其实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学生。但是,我家在香港。

在香港,我爸爸是银行员。妈妈是家庭主妇。一个妹妹在国际学校学习是中学生。 喜欢滑冰。另一个妹妹是双胞胎。正在英国大学。可是她常常来香港和日本。因为她的性格跟我一样,她也是我的最好朋友。

上个星期我爸爸,妈妈和一个妹妹来新加坡,因为他们想看我。他们以前来新加坡,所以我们不去特别的观光地方。然而我们度过好的时光。

想念我家。九月的假期,我想看他们,所以我想去香港。但是我也想念我的男朋友。他现在在日本。所以假期的时候我要回去日本。








爸爸和妹妹






妹妹和妈妈










左边是我的双胞胎妹妹,右边是我














我的男朋友和我

1 comment:

Farrah said...

你的家很大。
我很喜欢香港。二零零五年 我跟我家人 去了想港。在想港有很多便宜的东西买。我也是来新加坡念书。 我没去过日本,所以 这个学期我想去日本。
你的男朋友是哪阿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