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Kong Win Chang Jimmy's blog

我的家人
我姓Kong, 叫Jimmy。我是毛里求斯人。我会说英国话跟法国话,可是我的汉语不太好。
我家里有五个人:有我的父母,我的姐姐,我的哥哥跟我。我的爸爸是一个商人;我的妈妈不做工。她天天在家里做家务。我的姐姐在美国念书。她很喜欢做饭,也很喜欢看书。我的哥哥在毛里求斯读书。前年,他去法国念书,可是在法国念书很贵,不方便,因为我们学的是英文。我哥哥不喜欢做饭,喜欢听音乐。我在新加坡读书。我听人说国大教书的都很能干。画画是我最喜欢的爱好。
我真的爱我的家人,所以我在新加坡总是想念他们。

1 comment:

GoldWater said...

很有意思!!!:P kendrick...
return me a favour k....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