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Stephen Chong Jun Fei's Blog

http://stephenchongjunfei.blogspot.com/


我的名字叫张进辉,今年二十一岁 。在家里,我是最大的孩子。现在我在加坡念书。我家里有五个人,一个弟弟,一个妹妹跟父母。我的家人很爱。

我的弟弟叫张进容。他今年十九岁。他还在马来西亚念书。他很聪明也很能干。他不只成绩好,运动也很厉害。他也很会吹萨克斯管跟弹钢琴。人人都说他是一位天才。身为哥哥,我很高兴有这个弟弟。我们都很喜欢听爵士音乐。

我的妹妹叫张慧玲。她今年十七岁。她很勤劳也很爱干净,天天都会打扫房屋。我很感谢她因为我不需要打扫。我朋友每次都会称赞我的房子很干净。我妹妹也很能干,因为她是学校的班长和乐团的团长。

我的父母都很老了,可是还得工作来养我们。他们每天做工赚钱让我们三个孩子有机会去念书。他们希望我们三个会出人头地。他们真的很爱我们。他们对我们的爱是无人能比的。有这两位父母,我们三个觉得我们很幸福。

1 comment:

Cavan said...

man .. guess i m the first person to write for u ... ha ha .. lol .. u better post something for me too ... :P .. simple and easy to read .. convenient for beginners like me ..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