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Sireetorn Prommawin's Blog

http://c-say-cheese.livejournal.com/


大家好!我是马文丽。我是泰国人。我现在在新加坡大学学中文。这个blog 是我的中文功课,请看一下。如果你们给我意见,我会很高兴!谢谢!=)

这张是我家人的图画。我家有五口人,有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奶奶今年七十九岁了,可是她还很健康,因为她喜欢运动。她每天早上八点起床就走去市场买东西。奶奶很会做饭。她做的饭最好吃。我总是想念奶奶和她做的饭!


爸爸是商人。他常常去外国做生意。他很爱我和我的家人。如果他不在家,他每天会打电话给我们。爸爸的中文真好。他总是教我中文。


妈妈也是商人。妈妈很忙,可是她还是会照顾我和家里的一切。她很爱小狗。我们的家有三只小狗。


哥哥今年二十岁了。他喜欢多种运动。我在泰国的时候常常跟他去打网球。哥哥现在在英国念书。他是一个好哥哥,也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我在新加坡念书的时候常常会想念他们。他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我很高兴我有很好的家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丽,很高兴可以跟你做朋友。。。我是雅玲。你的奶奶真的很健康。那你有常常会回去泰国看她吗?你家的三只狗应该都很可爱吧。它们都一样年龄吗?你有去过英国看你的哥哥吗?听说英国的学校都很好。你哥哥是不是很聪明。

Daniel said...

你好!
你家人的图画很好玩!但是图画里没有你妈妈的三只小狗。你有它们的图画吗?我的加一前也有一只狗,但是它死了。
我中国同学说你的中文真不错!你从小时候跟你爸爸说中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