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Nguyen Thuy Mai's Blog

http://mainguyenthuy.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大家好!我叫梅,我是国大留学生。 我很喜欢新加坡, 可是我也很想我的家人。 我家有四口人:我爸爸,妈妈,小妹和我。

我爸爸是工程师。 他很能干,什么都会做。我小的时候常常叫他帮我做功课。 几年来,我爸爸工作很忙,所以他天天都很晚才回家。

我妈妈是医生。她工作不太忙,还有时间教我妹妹念书。她也很会做饭。我非常喜欢吃她做的菜。

我妹妹是个小学生。 她很聪明, 跟我一样。她最爱唱歌,总是大声唱。她唱的歌我真的不想听。
我最想念的人就是我妈妈, 因为她对我最好。我的家人,都爱。

注意 (Notice)
留学生:foreign student
工程师:engineer
帮: help, assist
医生: docto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很可爱,如果有时间,我可以不可以请你去咖啡馆谈谈话?

Anonymous said...

你的汉语真是很好。你可以跟我一起练习汉语吗?:D

阮 世 光 said...

你的家人都很能干,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医生。
你的小妹很好玩,我想他爱唱歌, 你得听他。

Nguyen The Q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