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Ng Joe Hoong's Blog

我的家人

我叫宗(Joe)。我的家乡在吉隆坡,马来西亚。我家有四口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

我的父亲叫斯蒂芬(Stephen)。他是一位会计师。 我的爸爸的爱好是看书,他很喜欢看英文小说, 不喜欢中文小说。我的爸爸也喜欢画画。他画的很好看,所以有几人要买爸爸的画,可是我爸爸不愿意卖他的

我的妈妈叫卡伦(Karen)。她是一位老师。我的母亲教英文,也数学。我很喜欢我妈妈做的饭,因为她做的饭很好吃。我的妈妈常常做中菜。我的妈妈也喜欢看书和报纸。

我的妹妹叫琼(Jean)。她是一位学生。她很喜欢学英文,可是她不喜欢学中文,所以她的语不好。我的妹妹会弹钢琴,也会唱歌,可是她最喜欢跳芭蕾舞(ballet)。

我很爱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