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Lim Hsien Leng's Blog

http://hsienleng.blogspot.com/

我的家人

大家好!

我非常想家。

每个人都可以交很多朋友。可是,家人只能有一个。我的家人对我非常重要。所以我很庆幸拥有他们。 我家有五口人,爸妈,哥哥,姐姐,和我。我家在马来西亚的城里。虽然我的屋子不是很豪华,但我还是喜欢,因为有家的温暖。

我爸爸很能干,他是经理。从小,我爸爸教了我很多重要的东西。我妈妈是家庭主妇。她很照顾我们,也很照顾家。我哥哥和姐姐已经毕业了,只剩我还在读书。他们总是祝我成功。

我回家的时候,我们一定一起吃我妈妈做的饭。我们最喜欢她烧的菜。所以我等不及想回家。
。。。

静 夜 思
床 前 明 月 光
疑 是 地 上 霜
举 头 望 明 月
低 头 思 故 乡

- Li Bai-

。。。


Have a great day! =)

2 comments:

Michelle Johanna said...

你好!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了。
你写得很好。你到了马来西亚吗?到家的时候,你应该很高兴因为你可以看见你的家人。Have a fruitful recess week! –Michelle (杨柳青)

anGie OoJuEe said...

你好!
我之回家了两三天. 回到新加坡,我生病了一个星期.应该是 homesick 吧.
这个mid-sem break, 你没回家吧?我想你一定很想家.
可是不要难过,十二月假期快到了! 到时候,你一定会见到你的家人!

现在好好的念书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