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LAC2201 Shahreena Bte Shahnavas's Blog

http://shashaland.blogspot.com/

我家有五口人: 我父亲, 母亲,一个哥哥, 一个弟弟和我。
我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 她教马来文。我妈妈很喜欢说故事。她的学生爱听她的故事, 因为故事很有意思。我妈妈的爱好是做饭。中国菜,马来菜她都会做。真好吃!! 你们要到我家来吃饭吗?

我爸爸是一个很有道德的人。他也很能干。他常常到马来西亚去做生意。他说每当他到马来西亚去,他都会想念妈妈做的咖喱。

我父亲和母亲:

这个是我的哥哥:

他很喜欢开汽车。他要买一辆汽车,可是他没有钱。所以,他需要很努力地工作。他告诉我们,明年他会买一辆漂亮的汽车。

我弟弟是一个高中学生。他很聪明, 但是他不喜欢念书。他总是不做功课, 可是他告诉爸爸和妈妈他已经做完了。

我爱我的家人。他们是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我非对他们很好不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 我的妈妈也是老师。hehe. & 好,下个礼拜是 Hari Raya... 我去那儿吃饭。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