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Daphne Wong Pei Wen's Blog 我的家人

我的家里一共有四个人。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 爸爸今年五十五岁,妈妈五十一岁。他们都是老师。 爸爸教高中生化学, 妈妈教小学生英文。虽然他们不年轻了,他们还很努力地工作,因为他们要赚一点钱送我和妹妹念书。每当假期来临,我们会一起去旅行。 我们一家人去过中国,香港,韩国和澳洲。
爸爸和妈妈现在住在槟城。我的妹妹在吉隆坡念书。我跟妹妹很久没有回家。我们都很想念父母亲。我们很期待十二月的假期,因为我们又可以一家团圆了。

全家福-香港Disneyland


Written by,
Daphne Wong Pei Wen
王佩雯

4 comments:

Jonathan Ho said...

Wow,我不知道你的父母都做老实。人人说老实的孩子一定很聪明。是不是? =)

Anonymous said...

Lovely family. I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Me and my sister have been away from home for years too and we are both looking forward to December vacation as well. :)

Cycelia Ting said...

我已经看看你的blog乐,很有意思。原来你去过真么多国家旅行,应该很好玩吧?

你的妹妹很好看, 也很可爱。可以给我们介绍介绍吗?

anGie OoJuEe said...

看了你的部(bù)落(luò)格(gé) , 我也很想家。可是不要难过,十二月快到了!还有两个月。我们可以会去马来西亚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