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LAC2201 Vuong Thi Thu Giang's Blog

http://vuongthugiang.blogspot.com/
我的家人的照片 (When I was 10 years old...)

我爱的家人总共有五个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跟我。
我父亲是工程师. 亲是老师。兄弟姐妹都是大学生。
爸爸很能干.他会说俄罗斯语, 也会说一点儿中文。他也是我的最好朋友。我说的话他都懂。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妈妈我唱歌看书。此外,妈妈做的饭好吃极了.我很喜欢在家吃饭。
哥哥很聪明.现在,他去德国念书.姐姐不要去外国,所以她还越南

哥哥姐姐老是叫我“小公主”.要是我有钱,我要他们到新加坡看我。
我爱我的家人。
新加坡国立大学很好,可是因为我想家,这个地方变得没有意思。
希望我的家人的成功.
----------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when I was a child.
此外= in addition
罗斯= Russia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小公主: little princess
----------
Nguyen said...
:) a nice story
September 17, 2008 10:18 PM
Kim said...
Hen hao! :D
September 22, 2008 10:42 PM
huytoan said...
ni de gu shi hen you yi si
September 22, 2008 11:09 P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你说你很想家,所以,新加坡成为没有意思,是不是?
可是我想在新加坡你也有不少很好朋友. 我们到新加坡来都是念书了.我们也将要住这太久.所以你应当合度出外日子. 很多有意思对面正在等你。
Pham Dinh Khang
http://tingkang.co.nr

Vuong Thi Thu Giang said...

谢谢哥哥!!! 新加坡没有意思因为我想家。可是 我知道我到新加坡念书。我的源意是NUS好学生。你跟别的朋友是我的最好兄弟姐妹这里,谢谢!!!

Hoang Huyen Chi said...

很好
Try your best with your chinese writing ^_^

Anonymous said...

对了。我也喜欢有一个妹妹如同你。如果你要什么帮助,别犹豫高树我啊。
Pham Dinh Khang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也想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