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Hoang Huyen Chi's Blog

我家有五口人: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跟我。

我爸爸是工程师。他很喜欢看书,也喜欢看杂志,所以他知道的事情很多。他说话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听他说话。

我妈妈是医生。她爱穿名牌衣服,也很爱做饭。因为她做的菜真好吃,所以我喜欢在家吃饭。

我姐姐很能干,她也很会做生意。她常常坐飞机到中国去做买卖。她总是告诉我做生意很困难。

我有一个妹妹,很聪明。她是学生。她会弹钢琴,也很会唱歌。

我很爱我的家人。因为我现在在新加坡念书,我非常想家。


我妹妹跟我

1 comment:

阮 世 光 said...

你好
家人是我最想念的。我想你也是。
我希望名天你做生意成功一羊你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