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LAC2201 Rosales Roman Lester Esplana's Blog

http://nemoul.blogspot.com/


我的家有六口人。


我们家有我,我的父母,两个姐姐跟一个妹妹。
我在新加坡,他们在菲侓宾。



我爸爸叫Romeo.
他很能干。他在Saudi Arabia做工。可是因为他的contract完了,所以现在他在菲侓宾。
他喜欢看报,也喜欢喝啤酒。他常常喝啤酒,可是我妈妈不喜欢。


我妈妈也很能干。她叫Anne.
我母亲爱买东西。她也喜欢看英文报。
她做饭很好吃。我很爱我妈妈做的饭。我现在很想她。

我有三个姐妹。
我大姐叫Christine,二姐叫Madeline,我还有一个妹妹,她的名字是Angela。

我想她们都很美。
Christine姐姐很矮。她喜欢唱歌。

Madeline姐姐很高。她跟她的男朋友在做生意。

Angela妹妹喜欢画画儿。她也是大学生。



她们都爱买东西。她们喜欢买好看的衣服,也穿名牌的衣服。
她们的衣服,有的很贵,有的很便宜。

我叫Roman。
我现在在新加坡念书。在这里念书很难,可是我会忍受(to bear with it).
我要给我的家人好的生活(life).
我爱我的家人。我想们。
我的家人是最好的家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你从菲侓宾来。 我明年到菲侓宾去! 你爸爸喜欢喝啤酒。我爸爸也喜欢。 他天天喝啤酒!不好!我妈妈做的饭也很好吃。我想我妈妈做的饭最好!你大姐叫Christine, 我妈妈也叫Christine!我从英国来。我也想我的家人。我十二月回家。你呢?你回家几月?

Anonymous said...

啊,你从菲侓宾来。 我明年到菲侓宾去! 你爸爸喜欢喝啤酒。我爸爸也喜欢。 他天天喝啤酒!不好!我妈妈做的饭也很好吃。我想我妈妈做的饭最好!你大姐叫Christine, 我妈妈也叫Christine!我从英国来。我也想我的家人。我十二月回家。你呢?你回家几月?

FI said...

hey Roman!
我想你的家很快乐.一定很难很久没有看他们.好好努力.你完念书的时候,给他们很好的生活.你一定会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