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LAC2201 Nur Salshabila Bte Mohammad R's Blog

http://theselfdestructbutton.wordpress.com/

我的家人。- My family :)

我的家有四个人:父亲,母亲,哥哥跟我。我家在 Bukit Batok, 就在两学校前面。我的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老师。我跟哥哥是国大的学生。我的哥哥爱喝茶。他天天非喝茶不可。他也喜欢看书所以他知道的事情很多。他有一位女朋友。她很矮,也不太漂亮。(haha! Shhh…)

我们都喜欢旅行。可是我们不是很有钱,不常常太远的地方旅行,我们有的时候会坐车去马来西亚。我们也喜欢做饭,可是有的时候不好做。所以现在我的父母都总是买饭回来。

我们希望一天能去外国尝美食(=food)…

你说这样好吗?

3 comments:

char said...

=) ur entry is interesting 我也喜欢旅行可是我也没有钱=)

eunice said...

好!

Shahreena said...

我的父亲母亲也很喜欢到马来西亚去买东西,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