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LAC2201 Susanne Christine Waegner's Blog

大家好!
我是韦苏珊,是你们中文课的同学。我不是新加坡人,我从德国来。现在我在这儿学习。我回家明年十月。

因为我第一次在亚洲,我不好知道文化。可是 我新加坡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认识亚洲。有中国人,马来西亚人,印度人。。。我很喜欢大家带他们的餐。亚洲餐比德国餐很不同!在德国没有香蕉苹果!另外亚洲人用筷子。用筷子很难!
我很要会做亚洲餐。你们很喜欢的餐是什么?你们要教我吗?
我想念德国餐。这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吃一个《Bretze》。

我天天在大学吃!很喜欢!


生词
印度 Yindu Indian people
dai to bring
bi compared to
另外ling wai apart from that, moreover
子kuaizi chopsticks
想念 xiangnian to miss

1 comment:

Yee Han said...

Susanne, 你好! 我很高兴认识你. 我还没有去过德国. 很高兴听到你想学做亚洲餐!